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稷山法院院长王伟子到包联企业调研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18 09:18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面落实省、市委相关要求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会议精神,3月16日下午,稷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子到包联企业稷山县秦晋电力铁合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落实帮扶政策。

王伟子首先来到门卫处,查看企业在问询、告知、拦阻、验证、登记、测温等疫情防控过程中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在操控室,王伟子实地查看人员在岗、设备运转、生产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王伟子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在用餐、住宿、人员请假、公共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后的经营态势;仔细询问企业疫情期间用工、生产及复工复产有没有困难,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提醒。他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并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3月11日0时起,稷山县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二级响应调整为三级响应,但要深刻认识到疫情仍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党中央、省、市、县主要领导对企业复工复产高度重视,国家对企业税收、金融出台了减免优惠政策,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必胜信念,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要求,切实抓好企业生产经营,为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继续奋战!

随后,王伟子将市中院印发的《关于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若干意见》、稷山法院印发的《关于为支持企业战疫情渡难关提供司法服务的十条意见》等文件及市中院出台的《涉新冠肺炎疫情民商事相关法律问题提示》、稷山法院出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指引50问》等法律宣传手册送给企业负责人,告知他们两级法院对企业复工复产都特别重视,出台多项措施,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并留下联系方式,表示企业若有困难,随时可拨打电话联系,法院一定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

企业负责人对王伟子院长来企调研非常感谢,表态一定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有法院做坚强后盾,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企业经营好,为稷山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