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稷山县反邪教宣传工作进行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23 17:31

运城长安网讯  为增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群众认清“全能神”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自觉崇尚科学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稷山县委政法委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该县实际,向七个乡(镇)及社区服务中心发放50余套由中共运城市委政法委编制的《揭穿邪教“全能神”》的宣传海报,并要求在各村委、社区宣传栏和人流量大的地点进行张贴,同时录制宣传海报主要内容利用广播和喇叭滚动播报,提升宣传效果。

1584956709639938.jpg

该套海报共计十张,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包括邪教“全能神”四大骗术、邪教“全能神”四大危害、该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依法惩治邪教等内容,揭露了邪教“全能神”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反政府的邪恶本质,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冯菲  宁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