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临猗:防疫不忘“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50

运城长安网讯   临猗县检察院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执勤工作的同时,3月24日组织10余名干警走进西郊社区开展法治宣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1585101137209602.jpg

干警们深入街边门店、社区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册,重点宣传了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司法部、海关总署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境卫生检疫工作,依法惩治妨害国境卫生检疫违法犯罪的意见,防范诈骗犯罪注意事项以及预防建议等法律法规。“我们从这次宣传中了解到很多法律知识,避免了上当受骗”,一名群众说。此外,干警们结合检察职能,告知群众疫情期间可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等方式向我院反映情况,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这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册5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防范意识,科学、理性应对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临猗县检察院将立足本职,持续加大疫情防控期间宣传工作力度,开展疫情防控法律政策的宣传,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检察力量。(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