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平陆公安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服务全面上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30 09:1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全省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业务启动,大家可以在我平陆县10个派出所无差别办理出入境、交管、户政27项业务。

1585530856984826.jpg

快来看看我们群众的现场体验派出所还是那个派出所。

1585531002326476.jpg

公安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业务有以下几个特点:

1、 将“一网通办”与“一门通办”服务无缝对接。“一网通办”平台将公安机关面向群众和企业的376项审批业务事项全部上网,已经实现了“只进一个网办结所有事”,但对于户政、出入境、交管窗口业务,派出所“一门通办”服务满足了群众的差异化需要,实现了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的无缝对接。

2、 全省域无差别全覆盖。在全省所有户籍派出所全部启动出入境、交管、户政综合业务,实现了公安政务服务全省域无差别覆盖。无论在城市还是偏远乡村,广大人民群众都可以享受到家门口的公安政务服务。

3、 最大程度释放“放管服”改革效能。在公安派出所窗口新推出的5项出入境业务和17项交管业务,占到出入境业务量的96.1%和交管业务量的76%,基本涵盖了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所有业务,实现了“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

“一门通办”举措真正让群众和企业到公安机关办事不找警种、不分区域、一次办成、全省通办,做到“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预约办户、办证电话
158553108088728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