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交警:草长莺飞四月天 农忙时节送交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4-09 08:59

运城长安网讯  4月8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深入辖区风陵渡镇姚源村,走进田间地头,向正在春耕的农民朋友送去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知识,全力筑牢春耕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1586394033222261.jpg


1586394064350889.jpg

活动中,民警针对农村上地干活人群大多是老年人、出行工具大多为农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等特点,通过发放《农村交通安全读本》、交通安全挂图等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农民朋友讲解了疫情防控及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其乘坐农村面包车要系好安全带,驾乘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坚决杜绝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必要外出时做好自身防护,倡导农民朋友要自觉遵守交规,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