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交警因地制宜开展城乡结合部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4-16 09:35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5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针对城乡结合部人多车多、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等特点,因地制宜,集中力量深入辖区古魏镇刘原村口、风陵渡镇阳贤村口等城乡结合部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营造社会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1587001020168539.jpg

活动中,民警向村民、驾驶员广泛发放《农村交通安全读本》和交通安全小卡片等宣传资料,宣传教育群众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驾驶机动车要牌证齐全,不要超员、客货混装,不酒后驾驶,不驾驶报废车,驾骑摩托要戴安全头盔;乘车出行时系好安全带、不乘坐农用车、货车;骑电动车时不要负载重物或载人,不超速,远离大货车盲区,确保自身安全。

1587001048665409.jpg

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200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