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稷山:廉国锋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督导“三零”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6-25 20:1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冯菲)近日,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深入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三零”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稷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郝冰一同调研。

在经开区管委会、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西永祥煤焦集团有限公司,廉国锋详细听取了安保工作、应急处置、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与“三零”单位创建密切相关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准备情况,对经开区管委会和重点企业重视安排部署、规范合同管理、强化公司保卫力量和通过对员工家访化解矛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廉国锋指出,要深刻认识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持一岗双责,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紧紧围绕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等方面,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要加强宣传,营造“三零”创建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形成人人抓创建的良好局面。管委会、公安、应急等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理念,提升政务法治服务效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