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盐湖交警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暨零酒驾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赵婕 | 发布时间: 2020-07-24 15:34

       运城长安网讯  7月23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在四中队沃尔玛岗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暨零酒驾创建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和零酒驾创建活动,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当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队领导和民警一起在沃尔玛展开以“文明城市暨零酒驾创建”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中,宣传民警和四中队民警在护栏上悬挂“拒绝酒驾远离危险开展零酒驾创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条幅,同时在咨询台前,民警免费为群众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安全出行提示”宣传单和印有“一盔一带”安全出行的手提袋,向群众积极宣传安全出行常识,把创建文明城市和零酒驾创建宣传活动推向高潮。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实现“减量控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的目标,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