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夏县政法委积极开展法治信访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9-09 16:33

  运城长安网讯 9月9日,夏县政法委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以“循法信访、依法走访”为主题的法治信访集中宣传活动。县委书记张宏志、县委副书记李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学敏、县人大副主任李玮等县领导参加宣传,并对宣传活动进行现场指导。

1599640787210163.png

  宣传活动中,政法委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认真宣传“三零”单位创建、信访、国家安全、反邪教、扫黑除恶、铁路护路等法治、信访、安全等知识,告知群众要循法信访、依法走访,不能“信访不信法”;要依法维护正常信访秩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积极参与“三零”单位创建活动,通过共建共治,实现共享目标。

1599640827867463.png

  活动期间,先后发放宣传袋、宣传围裙各100余个、宣传扇120余个、宣传扑克牌200余副、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宣传,为维护正常信访秩序、推进“三零”单位创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卫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