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公安交警深入辖区物流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0-10 09:3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洁)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10月9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积极深入风陵渡开发区恒泽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宣传活动。

1602293892220716.jpg

活动中,民警对该公司物流车辆登记情况进行检查,详细查看车辆动态监控情况,督促该公司负责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公司车辆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形成严防严管的高压态势;同时,民警结合近期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通过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进行宣传警示教育,讲解了酒驾、醉驾、超速、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切实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

1602293920913854.jpg

当天共张贴宣传挂图5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20余人,起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