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闻喜公安交警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1-16 15:10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力做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闻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警动员逆行出征,全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细致严密扎实地开展道路交通检疫工作和道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

  1月 14日,党支部副书记秦建平到防控点对中队民警值守情况、防疫期间重点车辆检查、工作配合等方面进行检查和再要求,督促民警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1610781423759780.jpg

  1月12日起,大队迅速启动闻喜、东镇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测点,配合卫健部门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消毒、测温和劝返,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做到疫情防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密管控,排查登记,尤其加大对高、中风险地区途径返闻车辆和人员的排查劝返力度,全力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严格路面管控,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610781480417035.jpg

1610781499126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