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诵读经典 传承文明 万荣公安精彩朗诵展警营风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崔志攀 | 发布时间: 2018-09-06 08:3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娄艳萍)为倡导全警阅读,进一步提升全警文化素养,培养民警多读书、读好书,使热爱学习、诵读经典成为习惯,不断充实丰富警营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8月29日,万荣县公安局举行了“职工诵读经典”初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声传情,或慷慨陈词,或娓娓诉说,各展所长,在朗诵的技巧和感情投入上下足了功夫。他们有的选择《相信未来》、《愿》等当代和现代名篇,有的选择《今生有爱》、《最美丽的人.交警》等警营文章,并充分利用背景音乐辅助形式,把富含哲理的诗句演绎得古韵飘香,有声有色。

  此次比赛的优秀选手作为县公安局代表,8月30日参加万荣县第五届职工诵读经典大赛。为了使大家在决赛中有精彩的表现,万荣县公安局对参加决赛的选手进行了专题辅导和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