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垣曲:警徽向党,歌声嘹亮颂祖国!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7 17:22

运城长安网讯 徽闪耀抒壮志,全警豪情写忠诚。近期,垣曲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唱响红歌、砥砺奋进”学唱活动。

DSC_8307.JPG

DSC_7009.JPG

此次学唱活动,是进一步强化70周年大庆安保战时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为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浓厚氛围。公安局党委号召全体民警:担使命,保大庆!再出发,齐歌唱。150余名民警放弃休息、克服困难,积极参加排练,在学唱中汲取力量,在学唱中弘扬正气,坚守初心、忠诚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用豪迈的旋律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党最诚挚的热爱与尊敬,充分展示了广大民警朝气蓬勃健康向上无私奉献、踏实苦干的精神面貌,有效增强了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

9月26日晚,在全县的“礼赞新时代 放歌新垣曲”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贾晓康 张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