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闻喜法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庆国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9 10:36

运城长安网讯 9月28日晚,闻喜县人民法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壮丽70年  追梦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在该院多功能大法庭成功举办。

proxy.do.jpeg

proxy.do.jpeg

文艺晚会在开场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诗朗诵《祖国颂》、小合唱《五星红旗》、男声独唱《中国龙》、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彰显了全体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同心向党的炽热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独具民族特色的旗袍秀《桐乡秋韵》、古典舞《知否知否》体现了法院浓郁的传统文化。小品《难过的年关》和《擒敌拳》展现了干警攻坚克难干好执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proxy.do.jpeg

proxy.do.jpeg

本次文艺晚会13个各类节目,均由该县法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闻喜法院全体干警对党无限忠诚、坚守理想信念和践行司法为民的生动实践。该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院全体干警、县法院退下来的老同志、新闻媒体记者及市民观看了演出。(刘中青 裴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