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战“疫”中的最美女警——任淑荣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3-06 09:39

 

  


  任淑荣,从警二十八年,在宣传岗位上工作了十年。

  2020年春节,不同往昔,此生不忘。新冠肺炎袭击了武汉,蔓延全国,在这危难时刻,人民警察一样要勇敢逆行,不辱使命。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绛县公安局宣教科的三位女警在科长任淑荣的带领下,立刻投入到紧张的防疫工作中,聚焦疫情,心系国家,关注战斗在一线的战友,时刻记录着不畏艰险、连续奋战、舍小家为大家的一线民警的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疫情防控期间,任淑荣顾全大局,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深刻认识到“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深刻含义,充分利网络媒体平台,把坚守在疫情一线民警的平凡事迹进行宣传报道,把民警最辛苦最真实的一面进行展现,鼓舞士气,弘扬正能量,凝聚警心,提升战斗力,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精神保障。

  


  巾帼不让须眉。疫情期间,她用女性柔弱的身躯挑起宣传报道的重担,同时还肩负着包联责任小区的值班任务。作为一名宣传战士,从不畏惧,任劳任怨,奋勇向前,默默奉献,尽全力把人民警察最值得骄傲的一面宣传出去,让每一位民警感到自豪、感到荣幸,也重新体现了宣传战士的重任与荣誉,用忠诚担当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用生命为党旗添彩,用誓言让警徽放光!她坚信,中国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