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垣曲县公安局微视频荣获全省网络展影三等奖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17 16:24

1639729532296777.jp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垣曲县公安局退休老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挥余热,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续写着生命的灿烂和辉煌,为垣曲县公安工作的发展和社会稳定注入“银发力量”。

近年来,垣曲县公安局老干部支部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不断加强退休党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先后被授子“全市先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山西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优秀党支部”等荣誉称号,还有部分老干部被授予“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初心不改忠诚志,警魂永注夕阳红。退休老干部将持续抓学习、抓活动、抓制度、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支部工作,始终做到党的意识不弱化,党员标准不降低,党内生活不脱离,做到退休不忘党员初心,离岗不褪警察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