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坚守三尺窗口 展现巾帼风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09 09:17

说公安,值得一提的要数平陆公安;论警察,眼前一亮的要数公安女警察;评女警,独树一帜的要数出入境女警!

1646788860545498.jpg

在平陆公安有一个特殊的部门,一个以娘子军驻守的小阵地,四朵金花坚守的出入境大队!个个兼具柔美之刚,颇具特色。出入境窗口服务犹如一条纽带,一边连着民警,一边连着群众,一个服务与执法双生的姐妹花,既要热情服务又要严格执法,既要守好自己又要护好人民!既要提升服务质量又要筑牢警民关系!窗口服务既是战场更是舞台;外事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耐心细致、面带微笑是名片,披星戴月、随时服务是态度,一丝不苟、严格细致是准则,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是承诺,出入有境、服务无境是职责,为民服务、群众满意是追求。

1646788884669355.jpg

在窗口服务工作的时光里,在平凡岗位坚守的岁月里,没有血雨腥风、没有战场厮杀,只要组织需要,只要群众需要,定将义无反顾、满腔热情,为民排忧解难、无所畏惧!

这就是公安出入境!这就是出入境女警!一个三尺窗口的地方,一个刚柔并济的工作!人如职,职如人,不斯不停!

作者:平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辅警  黄英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