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一等奖1名,三等奖2名!运城数字检察喜获佳绩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7-12 09:2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胡曼)7月9日,在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中,运城市检察机关3个模型进入决赛。经过文档介绍和现场PPT演示两个环节,最终运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强制隔离戒毒行政检察监督模型”获得大赛一等奖;新绛县人民检察院“法院刑事裁判交付执行法律监督模型”和永济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义务教育阶段失学复学法律监督模型”获得大赛三等奖。其余三个参赛模型获得优秀奖。

1689125015338201.jpg

1689125037663892.jpg

  运城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抢抓机遇,拓宽思路,在模型搭建和业务融合上下功夫,在模型使用成效上再拓展,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