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党委赴夏县麻岔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12 10:21

  运城长安网讯 在中秋来临之际,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党委组织30多位党员同志深入夏县麻岔村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大家怀着浓浓真情,将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每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共贺中秋佳节。

01.JPG

  分公司党委书记韩俊蓉一行首先来到特困户92岁高龄的张小爱老人家中。一走进她家,韩俊蓉就搀扶着老人坐下并拉着老人的手聊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生活、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等措施落实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要求驻村帮扶队员常到老人家中走走看看,为老人健康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在困难群众王小东家中,韩俊蓉对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及精准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她强调,要进一步用实用好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更多生活难题,并鼓励王小东在各方帮助下,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过上更好的生活。

02.JPG

  期间,运城分公司综合人力党支部与麻岔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强党建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并签订党建翼联活动合作协议。韩俊蓉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毅力,作为党员要以身作责,提高思想站位,永葆政治本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奉献,勤恳工作,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为脱贫攻坚战役提供有力保障。麻岔村党支部书记周小科表示会全力配合电信公司,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努力。

  韩俊蓉一行还赴麻岔村香菇种植基地实地查看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五年来,运城分公司先后在麻岔村覆盖光纤网络、开通手机信号、争取扶贫资金、修建灌溉水渠“天翼渠”、捐资助学等诸多方面开展“精准扶贫”,为村中解决了大大小小困难事百余件,短短时间内赢得了“两委”班子成员以及村民的信任与拥护,有力的促进当地乡村经济发展,改善乡村建设面貌,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