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警民心心相印 春联融融暖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27

  警民心心相印 春联融融暖意

  ——绛县公安局赴西仇帮扶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下乡慰问活动


  运城长安网讯  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氛,向村民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1月20日,绛县公安局组织擅长书法的民警程朝金、郭保亭、徐郡、县文化馆副馆长孙凯及书协会员蔡军苗、陶凌燕、孙亚楠等人,深入西仇帮扶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下乡慰问活动,提前为村民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

1579595450613794.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参与民警及书协会员挥毫泼墨、书写娴熟,村民们欢声笑语帮忙晾对联。“山河含笑春光美,警民共建一家亲”、“精准扶贫心连心,警民联欢鱼水情”、“民心警心心心相印,你家我家家家平安”,警民连心、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送去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坚定群众勇往直前脱贫致富的信心。村民接过喜庆的春联,脸上挂满笑颜,你一言,我一句,互送新春祝福,大家沉浸在十足的年味当中。

1579595469879914.jpg

  天气严寒,却暖意融融。一幅幅“中国红”春联架起和谐警民关系的桥梁,映红村民幸福的笑脸。为村民送上160余幅春联,送去绛县公安局党委对帮扶村浓浓的关爱和温暖,凝聚警民合力,鼓励群众脱贫致富,共创美好幸福生活。( 任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