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春节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民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22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9日和20日,绛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利民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梅、韩新宇,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周宏伟率驻村工作队员相继来到承包点西冷口村、东冷口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向群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也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01.jpg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每到一处,局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给困难群众送上农家小稻大米、“福”字大豆油的同时,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走上致富之路。东冷口村瘫痪者杜许有十分激动,拉着局长朱利民的手,激动地说:“党和政府这么些年一直记着咱,叫咱咋感谢呢!”

03.jpg

  据悉,两天来,在两个村共慰问困难群众30户。通过慰问,拉近了党群、干群的距离,也让贫困群众在领略春节快乐的同时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的温暖。(张志善 杨强强  石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