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河津市 > 平安河津 >

河津:快递小哥齐上阵 禁毒宣传入人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卓瑞 | 发布时间: 2020-07-30 17:07

  为深入开展”十开展 十促进”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蚀的能力,近日,河津团市委组织小蜜蜂网上购物超市配送员在配送产品的同时为顾客发放禁毒宣传册。

  配送车上都纷纷插上了禁毒宣传旗,禁毒宣传大队整装待发。

配送员将顾客购买的产品和禁毒宣传册一齐送到社区顾客手中,顾客纷纷表示将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拥抱绿色人生。

  下一步,河津团市委将采取更多举措,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河津市“三零”单位创建和禁毒人民战争“三年攻坚战”的全面开展,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