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我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4-12 18:06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古红军 )4月12日,我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各县(市、区)政法委分管领导、护路办主任、专职干事,临汾铁路公安处、侯马车务段、侯北工务段、侯北供电段、太原高铁工务段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护路办主任梁金勇主持会议。

1555063677210366.jpg

  会议审议了《2019年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要点》,对我市铁路风险隐患治理攻坚战进行了部署。永济市、稷山县、临汾铁路公安处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培鸿要求,一要贯彻新思想,在深化护路工作认识上达到新的境界。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精神,真正担负起维护铁路平安、促进社会稳定的责任。二要把握大方向,在全力维护铁路治安稳定上展示新作为。在关键问题上脑子清、不含糊、有作为,严防发生涉路群体性事件,严防发生铁路暴恐事件,切实保障大西高铁安全。三要适应新形势,在推进护路工作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加强政法委对护路工作的领导,加强路地之间的协作,加强调查研究,为新时代护路工作打下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

1555063694229224.jpg

  梁金勇强调,要打好铁路风险隐患治理攻坚战,解决当前影响铁路沿安稳定的突出问题;做好大西高铁护路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学习好“枫桥经验”,夯实护路基层基础;要借力“雪亮工程”,加强护路视频监控建设;要推进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做好重点时期铁路安保工作;要强化护路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