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省护路办督导组到我市督导调研铁路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23 08:49

  运城长安网讯 9月20日,省护路办主任李怀德、人力资源部部长魏知勤、治安督查部王进军一行来到运城市督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铁路安全保卫工作。

1569200230393880.jpg

  省督导组在市护路办听取了梁金勇主任关于运城市铁路安保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怀德强调,运城市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庆期间铁路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严防死守,确保铁路安全;要严格落实责任,对因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而造成铁路安全事件的,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要加强联系,路地之间、市县之间,及时通报铁路治安信息。

  魏知勤要求,全体护路人员要鼓足干劲、忠于职守、热情奉献,为国庆期间铁路安保工作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在干好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