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夏县护路办:严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2-05 17:01

  运城长安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夏县护路办严肃认真对待,根据省、市护路办和夏县县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护路办人员安全,为防控疫情尽职尽责。

  一是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在通过报刊、电视、微信等媒体时刻关注疫情形势的基础上,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积极参加县委政法委组织的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一系列部署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

  二是认真做好自身防护。除上班时间外,全部居家不外出、不聚集,做好家庭通风、消毒等工作。上班到单位,主动佩戴口罩,测量并登记体温。同时,按要求每日向市护路办做好疫情“零报告”工作。

  三是协助做好防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协助所在县政法委,做好县委大门口和县委政法委包联的边贸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做好县委政法委各办公室的卫生清洁和消毒、通风工作,消除病毒传播隐患。

  四是积极做好相关宣传。根据国家权威部门发布的公开信息,通过微信等方式,积极转发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等权威媒体以及山西政法、山西护路、运城政法、运城长安网等新媒体上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和防护知识,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孙双记  卫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