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垣曲县护路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2-10 09:5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俊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垣曲县护路办按照省、市护路办的要求和垣曲县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积极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高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政法委集体学习,及时观看相关官方媒体报道,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系列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二是勇担当,参加一线防控摸排。县护路办主任刘永平、专职干事倪江海主动要求参加政法委成立的党员先锋突击队,深入一线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工作。截止目前,党员突击队累计排查231户864人,外省返垣人员36人,其中武汉返垣人员1人于2月3日解除隔离,2月1日河南返乡人员一家3口实行居家隔离。

三是重防范,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利用排查摸底、小区值守等机会,通过音箱播放、发放宣传材料、张贴通告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早报告、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拒热闹、少串门,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提高防疫意识,积极应对疫情。

  




四是严要求,做好自身防护。认真学习科学防控知识,坚持做好单位和家庭消毒和通风工作,除上班外,不外出,不聚集,遵守小区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坚持每天测量体温,按要求每天向市护路办和县委政法委做好疫情“零”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