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新绛县加大力度保障铁路治安安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23 09:3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郭蕊)最近随着气温上升,大风天气增多,新绛县护路办迅速行动,三线并进强化防范、整治隐患,逐步净化沿线安全环境,不断提升铁路安全系数。

  新绛县护路办一方面是组织专职人员徒步巡线,细致排查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情况全了解,隐患全掌握,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和铁路部门以及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督促隐患及时解决;二是充分发挥基层护路网格长作用,他们积极协调,把铁路沿线的垃圾和易燃物等清理工作纳入村居环境整治当中,进行集中清理;三是针对轻漂浮物等隐患问题,县护路办密切关注铁路附近的蔬菜大棚情况,组织专职队员到沿线各村,对大棚户逐户进行宣传,并督促村民及时加固,切实保障铁路运输和村民财产安全。

1584927202285433.jpg

县护路办组织专职人员徒步巡线,排查铁路沿线隐患

1584927614633122.png

护路专职队员对铁路沿线的大棚户进行宣传

1584927681599663.png

古交镇北刘村护路网格长王保平积极协调,组织村里出动车辆清理铁路护网外的垃圾和易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