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省、市护路办联合督导新绛县 “两会”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5-26 08:5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2020年5月25日上午,省护路办信息网络部部长张锋、徐亮与市护路办副主任常国栋、工作人员刘俊红一行对新绛县的“两会”安保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新绛县近期的铁路治安状况和“两会”期间铁路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本着查问题、清隐患的原则对该县境内的上跨桥和上跨高压线缆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护路办主任王慧萍现场就重点部位、重点对象的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该县护路队员、铁路部门、县供电公司、护路网格长等多方联合加强日常巡护的工作情况。

  督导组要求新绛县一定要继续紧绷“安全”这根弦,扎扎实实落实安防责任,对涉路安全问题,要和铁路、地方相关部门加强配合,切实做到有问题整治到位、没问题防范到位,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的铁路治安环境。

1590454470747621.png

15904544707068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