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南同蒲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夏县护路办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05 17:04

  运城长安网讯 在南同蒲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中,夏县借力全县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依法拆除了两处涉路违建违占,清理了一处侵限垃圾。 

接到运城市护路中心转交的、铁路部门反馈的南同蒲线723Km +314m、727Km +780m两个区段存在两处违建违占问题,结构不安全、老化严重,距离铁路较近,遇大风等天气,可能倒塌侵限,影响铁路安全和沿线环境。对此,夏县护路办和镇、村两级高度重视,借力正在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对两处违建违占依法进行了拆除,消除了涉路安全隐患,净化了沿线环境。

  在此基础上,针对铁路部门反馈的南同蒲线724Km+436m至724Km+596m区段存在的居民生活产生的塑料袋等轻飘垃圾侵限,大风天气容易对铁路电网造成影响的问题,夏县护路办组织专职队员实地查看,对相关垃圾进行了捡拾清理,并加大该区段的巡护力度和对村民的宣传力度,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卫朝伟)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