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临猗县护路办开展“三零”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12 17:07

运城长安网讯  6月11日,临猗县护路办召开“三零”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人员在主任景晓华的带领下,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景晓华指出,自6月1日在护路系统开展“三零”创建工作以来,临猗县护路办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平安山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新形势下加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意见》、《中共运城市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业、单位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共临猗县委办公室、临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入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业、单位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指导性文件,使全体人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通过重点学习铁路安全管理制度、铁路护路联防业务工作制度、人事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护路队伍规范化建设和护路宣传教育工作等有关内容,使全体人员的业务知识有了很大进步,为深入推进全县平安铁路和护路系统“三零”创建“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景晓华要求,创建工作自开展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工作进展还不平衡,力度还不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重点针对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增强宣传力度,通过开展“三零”创建,实现系统内涉诉涉访等矛盾纠纷得到妥善化解,队伍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消除,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完善。要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活动,全面提升新时代该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精通的新时代护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