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路地融合守平安凝聚力量消隐患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09 16:44

运城长安网讯   9月4日,稷山县在县政法委会议室组织召开普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路地协调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南选智,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梅珍,县政法委主任科员、护路办主任宁怀虎,侯马北供电段副段长马铁军,侯马北供电段保卫科长乔建生,侯马供电车间主任赵春会、清涧供电工区米天祥,国网稷山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路地融合守平安凝聚力量消隐患

会上就关于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任务清单48号侯阎线43km+630m处低压电缆线上跨接触网(蔡村线),为供电公司两个变电所之间传输信号用光缆,不符合技规要求,存在脱落风险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制定了整治方案,国网稷山供电公司在10月20前完成拆除施工。施工前一周通知铁路侯马供电车间,预先安排施工时铁路列车停运停电100分钟,路地两部门相互配合,保障施工安全。

路地双方还对进一步加快轻漂浮物整治,危树、垃圾清理任务以及做好已完成整治点位长效巩固治理成果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确保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推进了全县“三零”单位创建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