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省普速铁路督导组在盐湖区督导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14 18:1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俊红)10月13日上午,省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督导组温波一行在市政府督察专员谷超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市铁路护路信息中心主任梁金勇以及铁路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盐湖区督导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盐湖区委政法委护路办主任贺东升全程陪同督导。

图片1.png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盐湖区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下,盐湖区隐患问题48处,已整治35处,销号率73%,剩余问题正在进一步协调整治中。

图片2.png

  在人民路道口施工现场,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道口“平改立”工程进展情况,询问施工单位改造计划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盐湖区普速铁路协调小组一定要提高认识,起到架设地方和铁路协调的“桥梁”作用,确保改造施工顺利开展。

随后,督导组深入南同蒲铁路解州段实地查看解州镇道口平改立隐患。在道口现场,路地双方就隐患销号、问题核实进行详细沟通,铁路部门做了相关表态。温波强调:隐患整治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路地必须畅通信息渠道,解决问题必须客观公正,有法可依,兼顾地方政府和铁路部门共同利益,扎扎实实取得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的圆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