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省普速铁路督导组在闻喜督导南同蒲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0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俊红)2020年10月14日,省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督导组温波一行在市政府督察专员谷超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市铁路护路信息中心主任梁金勇及侯马北铁路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闻喜县督导南同蒲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情况。闻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斌、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超、政法委副书记王博陪同督导。

图片1.png

  在东镇污水处理厂,督导组听取了住建部门对污水处理厂施工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应对危害铁路路基的措施办法。温波强调,工程应该做到预估提前量,在社会生活高速发展的情况下高标准的完成施工可以更好的解除隐患问题。

图片2.png

  温波一行来到多处隐患现场,对涉及轻漂浮物的垃圾倾倒点、涉及硬漂浮物的彩钢瓦临时建筑进行查看,对整治效果表示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温波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力度,消除整治死角,圆满完成南同蒲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任务,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