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稷山县加强路地协调联动 深入推进普速铁路专项整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21 15:58

10月21日,稷山县政法委护路办组织普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路地现场办公协调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梅珍,县政法委主任科员、护路办主任宁怀虎,国网稷山县供电公司经理燕海龙,国网稷山县供电公司安质部主任郝瑞东,侯马北供电段副段长马铁军,侯马北供电段保卫科长乔建生,侯马供电车间主任赵春会、清涧供电工区米天祥等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协调会议。

会上,就关于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任务清单48号侯阎线43km+630m处低压电缆线上跨接触网(蔡村线),为供电公司两个变电所之间传输信号用光缆,不符合技规要求,存在脱落风险问题以及铁路沿线侵线树木整治工作进行了协商。

会后,路地双方参会人员共同前往化峪梁村变电站整改线路施工现场办公,协商制定了整治方案,国网稷山供电公司在10月27前完成停电拆除工作。廉国锋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二要加强路地联动,加快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步伐;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果,确保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推进全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