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芮城县护路办处置一起涉路隐患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9 15:52

运城长安网讯  (马永 通讯员 范洁)由于近期雨水较多,造成芮城县南同蒲线848公里+300米处涵洞护坡出现滑塌。芮城县护路办接报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梁斌,副书记、护路办主任薛莉第一时间冒雨赶到现场,与风陵渡镇镇长肖国红一起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滑塌的石块影响到交通,还有部分护坡出现滑塌苗头,此时正值早上送学生上学的高峰,为确保安全,立即安排了专人对涵洞两边道路进行封堵,并劝阻行人绕行,现场联系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南外环路施工队,动用钩机1台、铲车1辆、工程车2台,经过10个多小时的冒雨施工,排除了安全隐患。梁斌指出,要严格落实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确保险情信息第一时间报告,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1632902172298799.jpg

此外,梁斌一行对南同蒲线848公里+700米至800米处隐患进行了现场督查,要求路地加强配合,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铁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