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新绛县护路办及时处理一起轻飘物隐患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2-23 11:0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候阎线新绛县龙兴镇段家庄村16km+500m至17km+500m路段远离村庄,铁路两侧均为田地。2月19日,新绛县专职队员在巡线过程中,发现17km+200m处铁路附近堆放了大量垃圾,其中轻飘垃圾数量较多并且裸露在地面,给铁路运输安全造成潜在隐患,队员第一时间将这一情况上报县护路办。县护路办接报后立即联系龙兴镇、段家庄村,要求尽快清理恢复。接到通知后,龙兴镇高度重视,当天组织村干部对该处垃圾进行了清理填埋,同时对村民进行铁路安全知识宣传。  

新绛县护路办及时处理一起轻飘物隐患

  清理前

新绛县护路办及时处理一起轻飘物隐患

  清理后

  随着气候转暖、大风天气逐渐增多,护路办将结合这次隐患处置情况,加大对铁路沿线村民的铁路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的意识,全力保障我县辖区铁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