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芮城:铁路护路安保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山西法制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07 16:23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安保工作,确保铁路沿线治安环境和谐稳定,3月2日,芮城县护路办在风陵渡铁路派出所召开了路地联席会,针对当前的重点工作,就辖区的治安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重点区段、重点部位要求网格员配合铁路民警增加巡查频率,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各类隐患危及行车安全。

  会后还对沿线重点人员、废品收购站进行了排查走访,深入重点人员家中全面掌握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求监护人加强监管,确保不发生安全隐患;在废品收购站,重点检查了废品中有无铁路器材,要求收购站严禁收购铁路器材,一旦发现违法人员及时上报,并面对面宣传了爱路护路知识,签订了安全责任书。通过各项工作举措,确保铁路沿线安全稳定。(马永 张永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