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路地宣传进校园 共筑平安铁路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9-19 15:40

  运城长安网讯   为切实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铁路沿线师生安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和铁路交通安全意识,9月16日,河津市护路办联合河津车站派出所走进城区办黄村小学,开展了“铁路连着你我他 安全畅通靠大家”为主题的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1663573239848703.png

  活动中,宣讲员运用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向师生们讲解了“一停二看三通过”交通规则及“四不准”、“八严禁”铁路知识。教育学生们要增强安全意识、自觉遵守铁路法律法规;倡导学生们要“爱路始于心 护路重在行”,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维护铁路交通安全。

  此次校园宣传活动得到了黄村小学师生的欢迎与配合,师生们回应情绪非常高涨,学生们纷纷表示:听了这次爱路护路宣传后,深刻认识到了爱护铁路的重要性和保护铁路的必要性,自己也要争做一名护路小卫士,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爱路护路知识,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