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运城市护路中心督查河津市“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07 15:55

  运城长安网讯  3月3日,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工作人员竹瑞霞深入河津市,对全国“两会”期间河津市铁路安保工作进行督查。

微信图片_20230308155052.png

  3月3日上午,竹瑞霞对河津护路工作台账资料逐项查看,专职干事、中队长向竹瑞霞汇报了河津市安保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包括隐患排查、重点人员管控、涉路矛盾稳控、宣传教育情况);与成员单位协作配合情况;护路队伍管理情况(包括执勤巡逻计划执行情况、护路队伍作用发挥情况等)。竹瑞霞对河津市安保工作部署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308155103.png

  3月3日下午,竹瑞霞在专职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对浩吉铁路(K514+800、k515+100小梁乡东湖潮村两处护坡滑塌隐患已修复处)和侯西铁路(K64+100城区街道城关村汛期地面沉降隐患已修复处)重点部位,进行现场督导与检查。竹瑞霞要求,要对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并做好详细记录,遇到突发情况和紧急事件,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微信图片_20230308155107.png

  3月4日上午,竹瑞霞在河津中队参加3月份集中学习交流活动。竹瑞霞对照市运铁护[2022]7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专职护路队伍管理的意见》,对河津市、万荣县护路队伍基层基础台账资料、护路专职队伍管理制度、专职护路队伍日常管理进行明确与规范,要求两县市严格对照文件要求,扎实做好护路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8155056.png

最后,竹瑞霞要求两县市专职人员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省、市对护路工作的指示精神,思想坚定,不断夯实,全力营造全国“两会”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沿线治安稳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