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持续加强风险隐患排查 全力保障铁路安全畅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近期连续降雨,为切实做好汛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芮城县护路办结合“两排查一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影响铁路运输安全和汛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了安全大排查,全面掌握区段内铁路线路情况。排查中,芮城县护路办把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的部位作为切入点,冒雨对两处容易积水的涵洞进行不间断的巡查,及时掌握积水情况,确保群众通行安全;对两处防汛重点区段铁路护坡进行了逐段排查,确保排水渠道畅通。同时,要求专职队员、网格员配合铁路部门加强雨前、雨中、雨后的执勤巡查力度,严防各类影响行车安全的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大排查工作的开展,有效避免和消除了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的事件,为汛期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