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疫"起学习 共同提升 ——2020年闻喜县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4-18 23:23

1587223506672430.jpeg

  运城长安网讯 新冠疫情的肆虐不仅对人民的身体健康造成巨大的威胁,而且也对不少群众的心理健康造成影响。闻喜县自1月29日成立疫情心理危机干预团队以来,心理健康服务始终伴随在我们左右,从线上服务于每个乡镇的居家隔离人员到线下对医务人员进行团体辅导,从线上服务于集中隔离人员到"抗击疫情 用心行动"的宣传,从线上进行一对一的个案咨询到团队成员总结各种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工作融入到整体防控工作中。

1587223594106316.jpeg

  虽然疫情给人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心理咨询师的成长不能停止。由于疫情的特殊性,从本周起,闻喜县开始了对全县心理咨询师每周一次的网络课程培训,大家利用周四时间,在卫校二楼的培训室近距离听取各位心理大咖的讲座,多方面汲取心理营养。

1587223671813550.jpeg

  自此,闻喜县2020年心理咨询师的培训拉开了序幕,大家在一起共同学习,抱团成长,为闻喜县的心理健康工作提供了人才支撑。(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