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河津市委政法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27 10:50

河津市委政法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4月26日,河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柴建斌、副书记薛国帅,深入政法委机关疫情防控包联小区广收苑执勤点,看望慰问机关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疫物品,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河津市委政法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河津市委政法委机关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安排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化身疫情防控志愿者,协助包联小区开展走访排查、封控管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防疫宣传等工作,并带头捐款捐物,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河津市委政法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河津市委政法委帮扶工作队员,还来到该机关乡村振兴帮扶村西窑头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扶队向该村疫情防控执勤点送去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84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以及方便面、纯净水等生活保障物资;向帮扶的12户脱贫户送去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倡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构筑抵御疫情传播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