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临猗县 > 司法改革 >

法警开锁小事情 司法为民大情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15 15:1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宋新莉)临猗县人民法院法警队桑博、张良卓两位同志在抗疫值班期间,不仅踏实认真的履职尽责,而且服务热情,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1650007069717192.png

4月8日晚8时,我院家属楼住户裴女士因门锁故障无法进门,向两位值班法警紧急求助,桑博和张良卓两同志立即展开救援。在联系锁匠、110、119无果后,两位同志开动脑筋,自己动手,终于在住户配合下打开了门锁,解了裴女士燃眉之急。

群众利益无小事,危难时期显身手。这既是桑博和张良卓个人优秀品质的表现,也是我院法警队所有干警优良过硬警政素质的集中缩影。他们对居民群众的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面对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竭尽全力为人民服务。

疫情防控,阻击的是病毒,阻不断的是温情。临猗法院在疫情防控中的作为得到了救助群众及社会的一致赞誉,看似一桩桩小事,却展现了该院干警执法、执勤工作的温度和为民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