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男子疑陷传销窝点 失联多日被警方找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5-17 10:24

运城长安网讯  5月14日凌晨2时许,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空港派出所民警在市区南风广场附近发现了王某。至此,与家人失联多日的云南籍男子王某被警方找回,踏上了回家路。

  5月12日凌晨1时许,该所接到110指令,有人报警称其儿子王某从云南来山西后失去联系,请求警方帮助寻找。经排查,民警发现男子郑某涉嫌将王某骗至运城后控制。

  随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连夜展开摸排工作。由于王某和郑某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警方无法与二人取得联系,想要找到他们犹如大海捞针。其间,一组民警对辖区的小区、公寓、出租屋等场所进行调查;另一组民警对辖区的企业、工厂、工地等场所进行走访,详细了解近日是否有可疑人员活动等情况。5月14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市区南风广场附近发现了王某。

  据了解,1个月前,王某接到朋友郑某电话,电话中,郑某让他来山西工作,并称赚钱又多又快。不知是计的王某只身来到运城,便被郑某等传销人员控制。身在云南的王某父亲多日联系不上儿子,怀疑儿子可能陷入传销组织,便报警求助。

  目前,王某已平安返回云南与家人团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马永 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