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临猗:民警巡逻中查获移动黑加油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7-19 16:0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旭刚)为全力助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专项整治,落实临猗县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辖区的社会面安保维稳工作,临猗县公安局猗氏派出所不断加大对辖区的巡逻力度,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1563523718652869.jpg

1563523740814122.jpg

7月15日晚20时许,猗氏所民警在县城南环路晟源加油站附近巡逻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面包车,旁边有人正在用油壶给一辆轿车加油,便立即停车对面包车进行检查,发现面包车后两排座位全部拆除,车里放着油桶和加油管线,疑似移动黑加油车,遂立即对驾驶员令狐某标进行控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调查,将面包车、20升油壶11个、汽油6公斤予以暂扣。

目前,面包车、加油工具已移交该县商务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