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打掉以赵永为首的涉恶团伙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7-23 09:53

t0119c060279b8bbb0e.jpg

运城长安网讯  近期,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成功打掉以赵永为首的涉恶团伙。

经查,该团伙长期以来在孝义铝矿范围内称霸一方,涉嫌系列违法犯罪,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赵永(男,55岁,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孝义铝矿职工)、赵利(男,49岁,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西武堡矿职工)、赵宏(男,45岁,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后勤管理中心职工)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并经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为进一步全面查清以赵永为首的涉恶团伙违法犯罪事实,维护国家法律尊严,彰显社会公平正义,切实保护公民的合法权益,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凡是群众举报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依据《扫黑除恶举报奖励办法》有关规定,视情对线索举报人给予5000至50000元不等的奖励,并对举报人个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同时正告相关涉案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交待违法犯罪事实,不要心存侥幸,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 郭警官 13393595945  杨警官 13503583625

  举报地址: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