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芮城公安吹响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集结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05 15:21

  运城长安网讯  为扎实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全县公安机关以高昂的斗志、决战的姿态,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9月4日,芮城县公安局继省厅、市局举行国庆70周年安保誓师动员大会之后,召开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刚作动员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警种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局长韩松主持。

001.jpg

  9月4日下午4时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誓师大会拉开帷幕。李建刚在讲话中指出,全局民警要一如既往地秉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的原则,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警全力忠诚保大庆”的铮铮誓言融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二要强化社会面打防管控,打好主动仗,以医院、车站、广场、公园、超市、菜市场等区域为重点,以落实硬隔离设施为切入点,切实强化道路、场所、物品管控,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三要强化破案攻坚,履行职责任务,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打击网络电信诈骗、打击盗抢以及侦破民生小案和加大追逃工作,最大限度地遏制犯罪空间,全力维护芮城社会治安平稳的良好局面;四要强化队伍管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为契机,全面开展全警大练兵工作,提升队伍的执法素质、业务能力,把守初心融入到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上,时刻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003.jpg

  会上,各警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坚决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全体民警在李建刚带领下,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芮城公安民警坚持最高标准、坚定必胜信心,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警全力,坚决打赢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

002.jpg

  铮铮誓言,响彻云霄。伴随着激昂的《人民公安向前进》,芮城公安吹响了全力投入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的集结号、冲锋号,全体民警将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孙少辉 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