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稷山公安抓获一名潜逃18年之久的命案逃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19 10:42

  运城长安网讯 “云剑”行动开展以来,稷山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全警追逃犯、忠诚保大庆”这一工作重点,加大追逃力度,积极推进追逃工作, 9月13日,该局刑侦大队在陕西警方的通力协作下,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8年之久的外省命案逃犯。

1568861101365026.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崔某(男,38岁,陕西省潼关人)2001年因与受害者谢某斌发生口角后,伙同他人对其实施殴打致其死亡, 2002年4月1日,崔某被陕西省潼关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2019年9月14日,稷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结合掌握的信息,通过摸排、蹲点守候在该县化峪镇李马吴村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抓获归案,目前,该案民移交至陕西省渭南市潼关县公安局。

002.jpg

  此次成功抓获潜逃18年之久的命案逃犯,不仅架起了晋陕两地公安机关协作配合的友谊桥梁,更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献一份厚礼,同时,更加增进了稷山县公安局坚韧不拔开展“命案积案”侦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003.jpg

  9月17日,陕西省潼关县公安局局长姬刚民、分管刑侦副局长张玉龙一行10余人冒雨前来看望稷山县公安局在此次抓捕行动中受伤的民警,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信和一面写有“通力协作缉顽凶、共叙晋陕公安情”的锦旗,由衷感谢该局党委的强力配合和民警的艰辛努力。座谈会上,姬刚民一行认听取了该局协助抓捕犯罪疑人的详细过程,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稷山县警方通力协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杨占龙 贺栋 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