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新绛公安抓获一涉嫌盗掘古墓葬在逃人员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5:21

运城长安网讯 涉嫌盗掘古墓葬被上网追逃,9月21日,逃亡8个月的胡某被新绛县公安局刑警二中队在陕西咸阳一举抓获。

“云剑”行动中,该局不断收集摸排各类网上在逃人员线索,逐人梳理分析,强化因人施策,制定追逃措施。9月18日,刑警二中队经工作获取涉嫌盗掘古墓葬的胡某(男,23岁,山西省襄汾县永固乡人,2019年2月1日因涉嫌盗掘古墓葬被该局上网追逃)在陕西咸阳一工地出现的线索后,中队长冯立杰、民警董亚奇等迅即赶往咸阳,连续三天对胡某可能藏匿的出租屋和工地细致排查,终于9月21日12时许在一建筑工地将胡某成功抓获。经突审,其对2011年以来多次盗掘古墓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盗掘古墓葬的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刘兆麟 杨俊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