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新绛县公安局三泉派出所帮群众找回贵重物品赢赞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58

运城长安网讯 农妇不慎将装有手机、U盾、现金的手提包遗失,新绛县三泉派出所接到求助后,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十八小时追回丢失物品,生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真挚情怀。

图片1.png

9月23日18时许,三泉派出所接到辖区李某求助,称其手提包在白村路口丢失,内有手机、U盾、现金等贵重物品。接到求助后,所长岳峰一方面详细了解手提包丢失情况,一方面安排民警聂根良等人调取沿线天眼监控录像,终于发现手提包被一驾驶豪爵摩托车的中年夫妇捡走。民警一边通过天眼循线追踪,一边将二人监控截图发至“一村一警”建立的微信工作群内,并在附近的三泉村、冯古庄村、白村走访,十余小时后民警确定捡拾者为在冯古庄村搞房屋装修的襄汾县王姓夫妇二人。9月24日下午民警在新绛县城找到王某夫妇,通过法律讲解,二人主动将手提包及包内物品全部交给民警。民警当即将全部物品返还给李某。望着十八小时后失而复得的物品,李某一家人满怀感激。9月27日9时,向三泉派出所赠送了一面“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及感谢信,以表谢意。(刘兆麟 聂文玲 杨俊荣)